跳到主要內容區

轉知:國立中興大學舉辦「2023有機農產品外銷入門-基本知識與自我評估」

主旨:本校謹訂於本(112)年10月3日辦理「2023有機農產品外銷入門-基本知識與自我評估」,敬請貴機關(單位)協助公告周知,請查照。
說明:一、為促進有機農產品出口業務之推展,本校舉辦「2023有機農產品外銷入門-基本知識與自我評估」,敬邀欲從事有機農產品出口之有機農產品經營者、農企業與合作社報名參與。透過學習出口有機農產品的必要條件與準備事項,培訓欲出口有機農產品者自我評估並判斷自身外銷能力或條件,以期增進有機農產品出口相關知識與資訊交流。惠請公告課程訊息,並轉知相關人員報名參加。
二、課程訊息
(一)開課時間:112年10月3日(星期二)09:50~17:00。
(二)開課地點:國立中興大學農產品驗證中心第一會議室(402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45號食安大樓4F)
(三)課程對象:欲從事有機農產品出口之有機農產品經營者、農企業與合作社。

瀏覽數: